早睡保头发

我的头发真好看

如何隐晦地舞到自己的cp粉面前?(幻茄)

*使命必达先生们n刷后遗症

*无脑激情短打,甜蜜蜜是他们的,ooc都是我的

*两个哆啦A梦:振兴幻茄股,吾辈义不容辞!

话不多说,开冲!

------

  从长沙飞上海的飞机上,使命必达二人组瘫在座位上,迷迷瞪瞪地闭目养神。

  “终于…”

  “结束了…”

  某幻突然猛地睁开眼,一个鲤鱼打挺,上半身直接弹到老番茄前。

  老番茄吓了一跳:“干嘛呢某幻…”睁开眼就对上那双漂亮含情的桃花眼,一下子就忘了自己该说什么。

  某幻看番茄愣了,得寸进尺,越发贴近这毫无防备的洋柿子,两人鼻尖都快碰到一起了才用低沉嗓音说:

  “没完呢兄弟,还要剪的,这视频还要剪的!”

  老番茄一下子从美色中脱离出来,猛地睁大了那双小鹿眼,眼中透出一股绝望:“哥,我求你了,别说了哥,等回到上海睡一觉我们再说这个事好吧?”

   某幻却像是打了鸡血一样,突然激动起来:“不行!现在说!”

  老番茄哼唧了几声,歪过头把脸埋在某幻伸过来的肩膀上:“怎么那么急,你和我说说?”

  “中国boy!都怪中国boy!

  你知道吗,这个人恩将仇报!

  那时你和小精灵去收拾那个保温杯了,中国boy嘴上沾着油呢就和我说,说什么…你俩做这个视频是不是想要给自己cp热度亲自加把火,我当时就不乐意了。

  我俩可是真的啊兄弟!

  这有什么好加猛料的?我们一直甜甜蜜蜜好吧?

  我俩大老远跑过来给他送面吃,他倒好,画了美美的妆,还下了馆子,兄弟帮他实现梦想他还嘲笑我们cp热度不够高!”

  某幻越说越激动,慷慨激昂摇头晃脑,差点把番茄从他肩膀上摇下去,番茄彻底清醒了,咬牙切齿地说:“不~愧是王总,希望他回上海后也能那么猖狂!唉,不是,我们俩cp热度怎么了,我前几天上小号在微博老福特看了,不还挺好的吗?他是不是嫉妒我们感情好啊?”

  “他说粉丝们都看不出来我们是情侣!”某幻夫唱夫随地咬牙切齿。

  老番茄轻蔑地笑了笑:“都看出来不就出大问题了吗?我们俩每次的合作视频都剪得我头疼,太多东西是不能播的了…”说着说着他怒火转移,瞪一眼某幻,道:“都怪你!拍视频都不收敛一些!”

  某幻尴尬地发出一声马鸣,下意识伸手撩了下头发,又下意识把自己手放在了番茄大腿上。老番茄恨铁不成钢地用舌头顶了下牙齿,却也没阻止某幻,甚至还把自己手搭在了某幻手上。

  某幻快乐且熟练地趁番茄不注意将两人的手十指相扣,又说道:“茄且啊,我就想着,我们是不是太收敛了,虽说暂时不能公开吧,但我们也可以在视频里表现出来一些小互动,得让粉丝们知道!我们俩才是最般配的!”

  老番茄拉了下口罩,防止自己的下巴漏出来,又才缓缓说道:“你说的有理,但舞到粉丝面前舞过了的话,可能会被当做是麦麸啊…”

  某幻:“就透露一点点嘛,注意一下分寸就好咯。”

  番茄不被马蹄控制的另一只手伸到某幻肩膀上,又是以深沉如海龟汤的语气说:

“一点点?

“是透露我们俩早上去机场时出的同一个屋做的同一辆出租?

“还是在机场吃面时,你非要和我吃同一碗面还不乐意拍两个人面对面吃饭的镜头?

“还是在超市我们买了情侣手套?

“还是…在出租车上时我俩讨论晚上在谁家睡?”

  说完,老番茄拍了拍某幻的肩:“隐晦?难度有点大的哥,剪这些还不如直接官宣算了。”

某幻心道:“那也不是不行。”但嘴上还是说:“确实,这些确实剪不得,再说吧再说吧,等回到上海去你家从长计议…”

  说完又想起中国boy得意的嘴脸,皱了皱野眉,狠狠道:“太难了兄弟,没想到想舞到粉丝面前都这么难。这届粉丝怎么回事,就不能多看看细节多抠糖吗?我俩这关系怎么看都不一般啊,害等着我们亲自下场呢?”

  老番茄起了逗弄的心思,坏心眼地笑到:“哎呀,马哥哥,你怎么为了这点小事生气?怎么,我们俩真不真,不是我们俩说了算嘛?你是因为中国boy化了美美的妆才生气的,只是找了个借口吧?某幻,你偶像包袱太重辣!”

  小马委屈:“茄哥你明明知道的!我就是想所有人都知道,我们俩好得很!”

  小狐狸弯了弯眼:“好啦,我知道的,没事嘛,大不了这次这个视频我多花点功夫,多舞一舞嘛…奥,你可能不知道,你在出租车上的绝~美~睡颜我拍下来了,这个放在视频里我就不相信还有人说不真!”

  小马震惊,小马瞳孔地震,但小马马上忍不住笑出声来:“确实,夫妻相诚不我欺,我在飞机上也偷拍了你睡颜!”

  茄帝震怒,内蒙拳王沙包大的拳头袭向青岛教父的胸口,青岛教父放弃抵抗,但那拳头雷声大雨点小,只在教父衣服上留了个微不可见的褶皱。青岛教父顺势反击,拉着内蒙拳王让他靠在自己肩膀上。

  飞机内舱昏暗的光打下来,某幻长长的睫毛投下的阴影罩住那颗泪痣,使人想起夜晚温柔的星。      

  老番茄微微侧着头看了一眼某幻,又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,好看的小鹿眼亮晶晶的,轻声说:“某幻,我说真的,就算有一天,粉丝都已经不记得我们,也不关心我们和谁在一起,我都无所谓的…我想的是,人生苦短,遇到了我喜欢的人,我一定不会放手,也一定不会辜负。”

  某幻看着番茄朝向他的圆圆的头顶,忍不住上手摸了两把,轻笑:“我知道的,因为…我也是。”

  也许有一天,我们在网络上的印记会渐渐淡去,但我一直想要的,就是能和你一起热烈生长,一起平淡快活。没人能有我们这般默契,只要我们在一起。

  ------

第一次写这种类型,写得不好请多担待。

他俩在一起时候的氛围真的太轻松太快乐了,我从秃爵开始嗑他们俩,直到现在,每次看到他们的合作视频都能看很多遍,包括这次的视频,半个多小时我刷起来总是感觉看一会儿就没了…

  所以你们速速更新新视频啊,实在不行我跪下来求你们(bushi)

  

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557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